晴時多雲

SBL》政治力引入新教練團?台啤教頭周俊三出面滅火

2017/03/19 21:58

台啤教練周俊三、王建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台啤今晚與裕隆背水一戰,但就在大戰前夕,台啤教練「小六」王建惟卻在臉書爆料,下季將有新團隊透過具政治影響力人士引進教練團,讓不少球迷相當震撼,但教頭周俊三賽後出面滅火表示,不會有太大變動。

周俊三昨賽後在臉書po文:「在這個時間點,發生了這麼特別的事,是要考驗應變能力嗎。政治非一般人能玩的。要知所進退,小的知道了。」

這段引起球迷臆測的話語,也在王建惟今午直言教練團恐怕下個球季會因政治力量改組,彼此間連結起來。

但周俊三避重就輕地表示,其實自己常喜歡拋出一些東西後,再看各界的想法,像有人就會覺得他是在說前役與賀夫的言語衝突。

至於王建惟的發言,周俊三認為,年輕人就是比較衝動直白,他也透露,今天賽前台啤總經理曾俊凱及領隊蔡易餘都到場安撫士氣,強調肯定教練團整季的努力,接下來不會有太大變動,只是被問到下季是否仍會是總教練?周俊三表示,距離下季開始還有滿長的一段時間,他自己也不便預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