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VL》豐商隊長黃士展贏男子組MVP 卻有點不失落…

2017/03/19 22:35

豐原高商黃士展(右)、東山高中張嘉羚(左)獲得MVP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5學年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,昨在台北體育館吸引爆滿球迷入場觀戰,也畫下完美句點!男子組MVP由助隊完成四連霸的豐原高商隊長黃士展奪得;女子組則由東山高中張嘉羚取得。

黃士展這回看見球隊篤定拿下冠軍,起初還嚇到腦筋一片空白,賽後也想不起來當時的感覺。他在高一無緣登入成為正式球員,但在教頭葉忠桂眼中,他是名很安靜,也很認真練習的球員,如今他奪得MVP殊榮肯定,為自己的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不過,他最想拿得獎座是最佳邊線攻擊球員,可惜這回與獎項失之交臂,他說:「沒關係,起碼我們把冠軍帶走,這一切還是值得。」

豐商另一主將「阿焦」焦璿誠,原是外界最被看好能奪下最有價值球員的好手,他此役屢屢攻擊得分,成為球隊奪冠的一大功臣,他謙虛表示:「這份功勞是屬於大家的。」

男子組最佳舉球員由福誠高中黃宇晟奪得、女子組東山高中陳姿云;男子組最佳舉球員福誠高中鄭玉森、女子組景美女中盧怡廷;男子組最佳邊線攻擊球員華僑高中王凱翔、曾文農工林冠洲、女子組東山高中陳昱潔、中山工商童琦芳;男子組最佳中間攔網球員豐原高商張育陞、華僑高中陳政錡、女子組東山高中溫以勤、景美女中余謹安;最佳對角攻擊球員華僑高中甘明修、女子組內湖高中黃蔓亞。

豐原高商教練葉忠桂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東山高中(左)、豐原高商(右)分別獲得105學年度高級中學學校排球甲級聯賽女子、男子組冠軍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