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道奇敲再見安逆轉日本隊 對決美國小久保有信心

2017/03/20 08:19

日本隊經典賽四強戰將對上淘汰衛冕軍的美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備戰經典賽四強戰,日本武士隊今天與道奇進行熱身賽,日本隊靠著中田翔6局上的適時一擊以1分領先,但終結者松田裕樹9局下被敲出再見安打,日本隊終場以2:3不敵道奇,連2場美國熱身賽都輸球。

日本隊今天推出武田翔太先發,主投4局挨5安只失1分,日本隊5局上展開反攻,炭谷銀仁朗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,擊出二壘方向內野滾地球,幫助球隊追平,而中田翔在下個半局三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,日本隊以2:1超前。

日本5局後啟動牛棚,岡田俊哉、秋吉亮、平野佳壽、牧田和久都順利守成,有效壓制道奇打線,但終結者松井裕樹9局下關門放火,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隨後被迪克森(O'Koyea Dickson)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,道奇最後以3:2逆轉擊敗日本隊。

四強戰將對上美國隊,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,「球員我們幾乎都認識,他們的數據也在我們手中。」表現出勝券在握的信心。

經典賽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