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地安泉網賽》力克瓦林卡 費德爾世界排名升上第6

2017/03/20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第安泉男單決賽,大會第9種子的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靠著連續2盤的關鍵破發,以6:4、7:5擊敗同胞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5度在此奪冠,追平同樣5度奪冠的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世界排名將回到第6名。

第一盤雙方在各自的發球局都順利保住,先發球的費德爾以5:4領先,第10局是瓦林卡的發球局,但他的ACE球被誤喊出界,又沒要求挑戰,讓費德爾破發以6:4拿下。瓦林卡在第二盤立刻連拿2局,費德爾也追到2:2,接著兩人保住自己的發球局到5:5。關鍵時刻瓦林卡失誤過多,被費德爾連下兩城奪走勝利。

「17年前我第一次參賽,」費德爾說,「能在這裡奪冠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,今年我還會繼續努力的。」費德爾不僅拿下第25個大師賽冠軍,也達成職業生涯第90冠,以35歲7個月的年紀成為這項賽事的最老冠軍。

費德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