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多明尼加無緣衛冕 缺陣的奎托挨轟

2017/03/20 08:41

奎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衛冕軍多明尼加昨不敵美國提前打包,無緣挑戰連霸,讓該國球迷感到相當失望,而前兩階段缺席的巨人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也成為眾人攻擊箭靶。

一開始奎托也在多明尼加球員名單內,不過因為父親生病而較晚開始春訓的他,認為還沒準備好,而婉拒在預賽和八強登場,預計在四強賽才會加入,如今多明尼加提前遭淘汰,他也因此受到批評。

「我的家鄉很多人批評我,認為我不為多明尼加出賽是因為我賺了大錢,就忘記祖國」奎托無奈的喊冤,「為什麼會這樣?像坎諾(Robinson Cano)還有其他人都比我賺的多啊!」

「希望大家可以理解,我不提前參賽是因為我的手臂狀況還沒調整好,我也不能為了要參賽,就把我的棒球生涯放到一旁。」奎托強調自己不是自私的人,「我真的非常想代表我的國家出賽,我也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為那面國旗而戰。」奎托曾在2009年時代表多明尼加參與經典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