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傷勢復發 恐趕不上開季

2017/03/20 08:58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原本預訂今天向巨人一軍報到,但日本媒體今天報導,他在昨天二軍比賽再度感到下半身緊繃,因此暫緩向一軍報到,也可能無法趕上31日開幕戰。

30歲的陽岱鋼以5年大合約成為巨人軍後,一直是媒體注目焦點,只是他在2月初就出現下半身不適,在復健調整後,前天終於在二軍開幕戰上場,昨天也出賽打了1個打席。原本只要狀況正常,陽岱鋼就會向一軍報到,只是今天日媒報導他的「開幕危機」浮現。

陽岱鋼昨仍以先發1棒中外野手上場,但他在1局下遭到三振後,2局上要守備時就感到下半身緊繃,向教練團反應後退場休息。日媒以「黃色警告」浮現,來報導陽岱鋼可能趕不上3月31日的一軍開幕戰。

巨人監督高橋由伸已表示陽岱鋼今天不會向一軍報到,首席教練村田真一也說,等到陽岱鋼在二軍能完整出賽一整場後,再考慮讓他升上一軍。陽岱鋼也希望能夠準備好了再上一軍,和教練團一樣,都不想要操之過急。

巨人在31日對中日龍開幕戰之前,只剩5場熱身賽,今天中午則要迎戰養樂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