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再次輸給費德爾 瓦林卡笑稱:他是混帳

2017/03/20 11:07

瓦林卡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泉公開賽今天落幕,男單決賽上演瑞士內戰,由費德爾(Roger Federer)以6:4、7:5直落二擊敗同胞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這是費爸第20次擊敗瓦林卡,頒獎典禮上瓦林卡發表感言時說:「我要恭喜羅傑,他正笑開懷,真是混帳,但沒關係。」逗趣的發言讓觀眾及費爸哄堂大笑,但瓦林卡接著擦擦眼睛,與觀眾解釋經過這幾天賽程自己真的累了,費德爾也在賽後安慰瓦林卡。

費德爾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世界第6,超越了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兩人將繼續在本周開打的邁阿密公開賽連續出賽,納達爾、錦織圭(Kei Nishikori)、提姆(Dominic Thiem)、高芬(David Goffin)、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也都將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