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梅西穩定「刷數據」 本季進球數領先群雄 (影音)

2017/03/20 10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塞隆納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對瓦倫西亞的聯賽裡,再度單場攻進2球,不僅達成生涯第100次梅開二度,還改寫多項個人紀錄。

梅西在上半場幫助球隊超前比數,面對西甲著名的撲12碼罰球高手阿爾維斯(Diego Alves),梅西出人意料直接攻中路得手。下半場開始不久,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混戰中傳球,梅西在禁區右側閃過阿布登努爾(Aymen Abdennour)後起右腳射門得分,比數變成3:2。

本季梅西在40場比賽裡攻進41球,也是本季歐洲首位進球超過40的球員。西甲聯賽射手榜上,梅西攻進25球,比排名第2的隊友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多3球,比皇馬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多6球。

梅西是歐洲唯一在最近8個球季裡,聯賽、國王盃、歐冠總進球數超過40的球員,進球數分別是47、53、72、60、41、58、41、41,本季還有10場聯賽、1場國王盃決賽以及歐冠8強淘汰賽,因此他的進球數有望邁向50球大關。

梅西(左)本季表現依然保持水準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