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明與波多黎各殊死戰 荷蘭喜迎王牌終結者入陣

2017/03/20 11:30

簡森加入荷蘭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連兩屆挺進四強的荷蘭喜迎奧援入陣,道奇王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今結束練習後已與球隊告假,向國家隊報到待命,準備明對波多黎各殊死戰上場關門。

「我持續關注比數、收看重播,這些傢伙毫無疑問能一路走到這裡,他們天賦異稟,拚出好球。」簡森說,「現在我來啦!成為他們的一份子,希望能夠幫上忙。」

荷蘭總教練穆藍斯(Hensley Meulens)認為簡森的加入十分振奮人心,稱讚他是最棒的終結者之一,「經典賽開打時,簡森還沒準備好,但隨著(大聯盟)球季即將開打,他現在已蓄勢待發,能有他在隊上真是太開心了。」穆藍斯說。

荷蘭連兩屆挺進四強決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經典賽四強決賽將於洛杉磯道奇球場進行,簡森有望在最熟悉的地方登板關門,同效力道奇的波多黎各左外野手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表示很期待能與簡森同場較勁。

「他會衝著你而來,大家都知道他會丟卡特球,就像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一樣。也許會搭配些滑球,但全世界都知道他就是要丟卡特球,就死命糾纏他吧!」赫南德茲說,「如果我得碰上他,想必會是場有趣的戰鬥,希望我是贏家囉。」

這將是簡森第三次於經典賽為祖國效力,他於2009年以捕手之姿坐鎮,2013年時於四強賽以投手身分加入但一球未投。

赫南德茲期待與簡森對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