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創建者盃》瑞典女將諾奎絲特奪冠 龔怡萍並列46名

2017/03/20 11:17

諾奎絲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LPGA Bank of Hope創建者盃高球賽於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結束,瑞典女將諾奎絲特穩步奔向冠軍,她以4回合總計263桿奪下生涯第7勝。

諾奎絲特最後1回合打下5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68桿,4天下來她一共進帳26個博蒂、1個老鷹,只有3個柏忌,總計低於標準桿25桿。

賽後她說:「這1勝可能是最特別的,如果10年前我沒到亞歷桑納州大唸書、打校隊的話,今天就不會站在這裡。來到這裡真的像是回到自己的家,即使我現在住在佛羅里達州。」

南韓田仁智這回合打出6個博蒂的66桿,可惜出發時落後太多,不追不上領先者。泰國艾莉雅原本略有機會,但第8、9洞連續柏忌放慢了追趕的腳步,後9洞雖有5隻小鳥進帳,68桿完賽,仍以兩桿之差的265桿和田仁智、美國路易絲等人並列第2。張哈娜、朴仁妃和柳蕭然3名南韓女將同為267桿並列第5名。

台灣女將龔怡萍最後1回合打下2個博蒂、1個柏忌的71桿,總計276桿,最後並列46名。本週LPGA將移師南加州,進行起亞菁英賽。

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