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「三巨頭」合轟101分 率隊逆轉湖人

2017/03/20 12:01

詹姆斯繳出34分、6籃板與7助攻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昨天騎士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厄文與洛夫輪休,引來外界再次砲火齊發,今日3人齊心出賽面對湖人,克服最多11分落後,在第四節逆轉戰局,以125:120勝出。

騎士戰績一直是東部最佳,但他們近來得面臨客場6連戰,勢必得做出戰力調整,讓主力球員休息;「三巨頭」經過一場的休息後,今日與湖人交手,3人全數出動,可說是精力充沛,不僅彌補其餘球員表現乏善可陳的問題,詹姆斯第四節貢獻14分、厄文14分,兩人聯手演出暴走戲碼,更是球隊翻轉戰局的最大關鍵。

厄文攻下全隊最高46分。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繳出34分、6籃板與7助攻,洛夫挹注21分外帶15籃板,厄文飆進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46分,且投籃命中率高達71.4%。

無緣在主場守住勝利的湖人,二年級生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日前與公鹿一戰發生衝突,賽前遭聯盟罰2.5萬美元(約76萬台幣),他選擇把氣全出在場上,轟進平本季新高的7顆三分球,攻下生涯新高40分,可惜紫金大軍第四節進攻當機,白白浪費最多11分領先,且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也難敵騎士「三巨頭」。

羅素攻下生涯新高40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