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捨不得與隊友說再見 柯瑞亞:樂意打滿162場比賽

2017/03/20 15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最終四強全數出爐,明由荷蘭與波多黎各率先交手,本屆經典賽至今未嚐敗績的波多黎各派出釀酒人羅培茲(Jorge Lopez)掛帥先發,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表示作戰方針始終如一。

「明天的比賽關鍵及策略都沒變,和亞歷桑那集訓、到聖地牙哥比賽時相同,所以我們現在才能站在這。」羅德里奎茲說,「我們將保持侵略性,精算投球量、把握壘上跑者,投手也會搶攻好球帶。」

而隨著經典賽逐漸邁入尾聲,波多黎各三壘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也表達不捨之情,表示自己樂意和家鄉戰友們一同打拚162場比賽(大聯盟例行賽場數),因為相聚機會實在難得可貴。「我們互相喜愛、彼此照應、相挺,度過很美好的時光,比完賽就得回去春訓了,這項賽事真的很特別呀。」柯瑞亞說。

柯瑞亞不想與同鄉戰友分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荷蘭總教練穆藍斯(Hensley Meulens)則認為,經過四年歷練球員都成長許多,在大聯盟也逐漸嶄露頭角。荷蘭陣中擁有多位大聯盟強打,王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今也入隊待命。

「上回(準決賽)我們碰到多明尼加,這次要跟波多黎各交手,這兩支隊伍遭遇我們之前都沒輸過球。」荷蘭總教練說,「我知道我的球員們已準備好迎接挑戰,投手群也團結一心準備打仗。」

荷蘭連兩屆於準決賽強碰全勝勁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