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看情況輪休 瑞佛斯:聯盟得解決賽程問題

2017/03/20 13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日前拜騎士輪休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洛夫(Kevin Love)之賜,以108:78輕鬆獲勝。騎士今天(20日)面對湖人,表現與昨天判若兩隊,詹姆斯與厄文上場都超過37分鐘,洛夫也上場25分鐘,最後球隊以125:120險勝。

「我們必須保護我們的球員,」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說,「但這樣做很難,幾乎不可能。當我們看到全國轉播的比賽是連續賽程,這感覺非常糟。」

上週五(17日),瑞佛斯在對金塊的比賽讓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與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輪休,快艇也以114:129落敗,但他們兩人在前一天面對公鹿都上場超過37分鐘。

「我為進場球迷感到遺憾,」瑞佛斯說,「上週對金塊的比賽,場內有不少穿著葛瑞芬與小喬丹球衣的球迷。聯盟需要把全國直播比賽中的連續賽程拿掉,這樣才不會讓買票進場的球迷失望。

瑞佛斯(左)希望聯盟能解決賽程問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