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輪休成聯盟風潮? 丹東尼:我就很討厭

2017/03/20 15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天在客場以109:105險勝金塊,雖然是連續第2天出賽,但火箭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還是讓主力球員上場,賽後他表示,自己就很討厭輪休。

「輪休球員的決定都來自隊醫與傷病防範治療師。」丹東尼說,「我對輪休這種事不太瞭解,但我們擁有想打滿82場比賽的球員,還曾經討論過球員們是否需要輪休。」

截至目前為止,哈登(James Harden)、亞里扎(Trevor Ariza)、迪卡爾(Sam Dekker)在70場例行賽中全勤,從湖人轉來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本季也全勤(58場在湖人,12場在火箭)。

「我討厭輪休。」丹東尼笑著說,「我們曾經讓努內(Nene)與戈登(Eric Gordon)休息過,並確保他們不會上場太久,目的是防止他們受傷。如果治療師告訴我哈登需要休息一天,也許我會讓他輪休,但我認為哈登自己也想打滿82場,他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。」

丹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