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剛從Lamigirls「退役」 Amis轉戰富邦悍將啦啦隊

2017/03/20 16:36

Fubon Angels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,新球衣、年度口號、吉祥物和啦啦隊公開亮相,啦啦隊Fubon Angels不乏熟面孔,年初才剛宣布從Lamigirls離隊的Amis(艾蜜絲)也在其中,引發球迷熱議。

Amis過去在Lamigirls人氣超高,臉書粉絲專頁坐擁30萬人按讚,1月Lamigo宣布新球季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將進行新舊戰力交接,7名離隊成員中包括Amis將在主場開幕戰後退下Lamigirls身分轉任樂猿播報球評班底,但事隔2個月,有球迷在ptt爆料「A開頭」女孩將加入富邦啦啦隊陣容,也有不少其他啦啦隊成員轉隊。

隨著開季記者會,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也於今天謎底揭曉,除了Amis是中職球迷熟悉的女孩之外,卡卡、橘子、「葛皇」Grace是原先義大犀牛Rhino Angels原成員,前統一獅Julie、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豆芽、東東也加入富邦啦啦隊行列,一字排開一共12名女孩,聲勢浩大。

Fubon Angels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Amis(右)和妍言(左)新球季都將退下Lamigirls身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