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斯比落腳何處? 傳灰狼機會最大

2017/03/20 17:44

卡斯比在鵜鶘只打了一場比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28歲前鋒卡斯比(Omri Casspi)上個月受傷遭鵜鶘釋出,不過卡斯比已完全復原,先前據傳灰熊、快艇等隊都有意簽下他,不過根據《ESPN》記者表示,目前灰狼是最有機會能與卡斯比簽約的球隊。

卡斯比原為國王球員,但在季中時與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一同被交易至鵜鶘,不料卡斯比在鵜鶘的第一場比賽就弄傷大拇指,隨即遭到釋出。經過休養後,卡斯比積極回歸球場,先前也曾傳出有多支能進入季後賽的球隊想延攬他,包括灰熊、快艇及塞爾提克等。

灰狼球員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在上週四因腳傷宣告報銷,急需一名前鋒替補空缺,因此據傳灰狼正在與卡斯比進行交易,並非常有機會簽約。

卡斯比本季總共出戰23場比賽,平均可得6.1分、4籃板,出手命中率則有46%,外線命中率也有39.4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