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首度以投手身份出賽 簡森難掩雀躍

2017/03/20 18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荷蘭明早9點將與波多黎各於洛杉磯交手,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也已向荷蘭隊報到,第3度參與經典賽,他表示很興奮,也準備在自己主場替荷蘭擔任守護神的任務。

簡森前一次是以捕手身份出賽,還秀了一手跪地阻殺美技,自2012年擔任道奇終結者,生涯已拿下189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僅2.20,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道奇也以5年8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5億6856萬元)合約續留。

「希望我們能保持領先到第9局再派簡森上場。」荷蘭內野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表示,「他是大聯盟頂級的終結者,若他能替我們守住勝利,這再好不過了。」

簡森擁有98英里(約157.7公里)的球速,並以卡特球聞名,上季成功關門47次,68.2局飆出104次三振,K功驚人,「從小就跟這些傢伙打球長大,現在又能並肩為國爭光,這感覺很棒,而我們會盡力拿下之後的勝利。」簡森表示。

道奇終結者簡森將代表荷蘭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