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蔗總點名莊駿凱代班開路 開幕戰林子崴有機會

2017/03/20 18:52

莊駿凱進步大,開季暫定開路先鋒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將進行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,之後就要迎接開季,總教練黃甘霖說,原本預定打開路先鋒、守游擊的陳傑憲暫時掛傷號,開路先鋒有可能讓莊駿凱擔任,游擊工作則是黃恩賜、吳國豪、蔡奕玄競爭,近期蔡奕玄狀況最佳。

莊駿凱、蔡奕玄選秀時是2015年「同梯」,兩人在一軍上場機會都不多,但熱身賽狀況都不錯,依據黃甘霖規劃,中線(中外野、二游)守備球員盡可能固定守備位置,蔡奕玄在陳傑憲受傷期間,很可能頂替其先發,莊駿凱則是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。

投手方面,開幕戰可能交給林子崴、洋投福瑞多其中1人,另1位洋投布魯斯很可能投第2或3場,洪心騏、廖文揚、今天先發的羅錦龍都是先發人選,陳育軒、受傷的王玉譜也都以先發角色調整。

林子崴有機會主投開幕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