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經典賽投到手指破皮 陳冠宇痊癒卻患花粉症

2017/03/20 19:57

陳冠宇在對南韓一戰,投到左手中指破皮流血,褲子上還有些許血跡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左投陳冠宇經典賽對南韓一戰先發因手指破皮退場,經過一週休養,今天他透過社群網站和球迷報平安,還加碼自爆自己正飽受花粉症所苦。

陳冠宇在經典賽對以色列、南韓出賽,4局被敲8安打1轟,送出8K,失5分責失,防禦率11.25。首戰對以色列他接替先發郭俊麟投球,投出讓球迷驚豔的表現,第3戰對南韓先發,途中因手指破皮退場。

今天陳冠宇用臉書和大家分享近日狀況,表示「手指頭沒問題囉,請大家放心」,不過卻因花粉打噴嚏,他還自嘲「我不是日本人怎麼會得花粉症呢」。

此外,陳冠宇的應援商品將在25日販售,稍早經紀公司也將新商品的圖樣公布。

陳冠宇應援商品。(取自pb+運動平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