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日本三國手表現亮眼 美媒點名能挑戰大聯盟

2017/03/20 20:40

千賀滉大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讓各隊球員爭取國家榮譽外,也是許多選手有展現身手的好機會,部分球員也成為美國球探的目標。有美國媒體點名日本隊三名好手千賀滉大、筒香嘉智、山田哲人表現出色,是值得關注的球員。

《Sports on earth》報導,雖然今年經典賽看不到因傷辭退國家隊的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但陣中仍有不少好手值得關注,像是橫濱DeNA當家明星重砲筒香嘉智,去年打出44轟、110分打點的央聯雙冠王成績,此次經典賽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。筒香嘉智在經典賽六戰繳出3成64、3轟、8打點的成績。

該媒體也指養樂多的山田哲人,上季打擊率3成04、38轟、30盜,連兩年達成「333」紀錄,他在這次經典賽繳出3成20打擊率、2轟、5打點;軟銀投手千賀滉大用有95英哩(約152.8公里)左右的速球,該媒體指比起日本野手,日本投手比較能在大聯盟生存。千賀滉大在這次經典賽出賽3場,1場為先發,總共9局投球送出11K,只被敲5安,防禦率是完美的「0」。

筒香嘉智。(美聯社)

山田哲人。(美聯社)

此外,該媒體也點名以色列投手查德(Josh Zeid)、義大利安崔歐里(John Andreoli)、墨西哥打者奎羅茲(Esteban Quiroz)、古巴巨砲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也值得大聯盟注意。

以色列投手查德。(美聯社)

墨西哥打者奎羅茲(Esteban Quiroz)。(美聯社)

義大利安崔歐里。(歐新社)

古巴巨砲戴斯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