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地平說」又有擁護者!歐尼爾力挺厄文

2017/03/20 2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在2月發表震驚外媒的「地平說」,事隔一個月,竟又有擁護者現身力挺,退役球星「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受訪時也說,相信地球是平的。

2月厄文語出驚人,當起科學家發表「地球是平的」一說,隨即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加入他的行列。近日歐尼爾在廣播節目中討論起「地平說」,承襲厄文的說法,他表示,地球確實是平的。

「有3種方式能改變你的看法:閱讀、觀察和聆聽。」歐尼爾接著說道,「我從海岸開車到另一個海岸,讓我相信地球是平的。我的意思是,我從佛羅里達出發到加州,我感覺地球就是平的。我不從360度的角度去看,是因為所有事情都是受重力影響,難道你要跟我說中國在我們下方?沒有嘛,所以世界是平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