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荷蘭4強賽前傳噩耗 中心強打肩傷退賽

2017/03/21 07:33

葛瑞戈爾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4強賽今早9時開打,荷蘭球星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爆出右肩受傷,目前已回母隊洋基休養,確定錯過今天對上波多黎各的比賽。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,葛瑞戈爾斯昨接受MRI檢查,右肩胛下肌有血腫現象,歸期未定,可能會休養一下;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則表示,葛瑞戈爾斯如果缺席開幕戰,不會急著讓頂級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上陣。

葛瑞戈爾斯是荷蘭隊重要球星,6場全勤貢獻打擊率0.348、全隊第2多的8分打點,僅次於巴倫汀,今天無法在4強賽對上不敗的波多黎各,將重擊荷蘭的打擊戰力。

此外,葛瑞戈爾斯去年球季貢獻20轟70打點,皆是大聯盟生涯最高,吉拉迪坦言,「我們看到他去年在進攻的大幅進步,還有守備上的表現,這是個很大的損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