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砂礫變珍珠 選秀會第941順位簽16億大合約

2017/03/21 08:21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光芒確定以6年5350萬美元(約16億台幣)提前續約中外野手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,成為老闆史坦伯格旗下繼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亞契(Chris Archer)後,第3名獲得至少6年合約的光芒球員。

「這是不可思議、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天,我從大學每天都拚盡全力,就是為了實現這一刻,」基爾梅爾表示,「成果就在眼前,我心中無比感恩與感謝,現在我是地球上最快樂的人。」

基爾梅爾將迎接他的第三個大聯盟球季,簽訂這份6年合約內容包括激勵獎金、一個球隊選擇權,最高金額可達6615萬美元。原定2020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最久可在光芒待到2023年,屆時將33歲。

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提前續約。(法新社)

光芒總裁席爾佛曼(Matt Silverman)與基爾梅爾都表示,雙方簽訂這份長約不是艱難的決定。「他已證明自己是最活躍、最令人期待的球員,球場外的工作態度、奉獻與領導能力更豎立榜樣,我們很開心他會是光芒未來幾年的中外野手。」席爾佛曼說。

基爾梅爾去年再度獲得美聯金手套,成為1957年來唯二在大聯盟前兩個完整生涯球季中獲得金手套的外野手,另一人則是2001-02年鈴木一朗;打擊上,去年分別在全壘打(12轟)、盜壘(21盜)、上壘率(0.331)皆達生涯新高。

基爾梅爾強調,大約不會影響他的表現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,我是2010年選秀會上(31輪)第941位被選中的,我也不滿足於現況,將會盡可能成為最好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