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第5號先發出爐 楊恩轉往牛棚

2017/03/21 09:17

卡恩斯將擔任皇家第5號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總教練尤斯特(Ned Yost)今年很快就確認陣中先發,今天宣佈由29歲右投手卡恩斯(Nathan Karns)出任,原本的先發競爭者楊恩(Chris Young)與伍德(Travis Wood)將轉往牛棚擔任長中繼。

卡恩斯在休賽季透過戴森(Jarrod Dyson)交易案從水手來到皇家,去年他擔任過15場先發,累積6勝2敗防禦率5.15,今年春訓他的成績雖不亮眼,出賽4場防禦率高達7.36,但尤斯特仍對他信心十足,指名擔綱第5號先發。

去年表現不理想的楊恩,春訓表現相當亮眼,出賽4場防禦率僅2.13,其中2場先發都未失分,伍德則是出賽4場拿下2勝,防禦率4.05的成績。

如此一來皇家今年的5名先發將依序為達菲(Danny Duffy)、甘迺迪(Ian Kennedy)、海默爾(Jason Hammel)、瓦格斯(Jason Vargas)、卡恩斯,牛棚方面將由伍德、楊恩、彼得(Peter Moylan)、史壯姆(Matthew Strahm)、亞歷山大(Scott Alexander)等人組成,終結者預計為火球男賀雷拉(Kelvin Herrer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