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哥自認傷勢不嚴重 籃網先發先換人

2017/03/21 10:21

林書豪被列入籃網每日觀察名單,球季結束前能否重返球場是未知數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天對小牛再度受傷,不慎扭傷右腳踝退場,今天他受訪時雖然表示不覺得傷勢有那麼嚴重,但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卻已經宣佈剩餘賽事的先發控衛將由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擔任。

林書豪今天表示,這次的傷勢不像上次大腿拉傷那般嚴重,只是每日觀察名單而已,他也強調有信心能在球季結束前復出。

不過紐約郵報記者Ryan Michael Lazo第一時間在推特上表示,亞總已經決定讓替補控衛汀維迪擔任先發控衛直到季末,他也表示想趁林書豪缺陣這段期間看看剛加盟的古德溫(Archie Goodwin)能有什麼樣的表現,但他稍早已澄清,表示汀維迪將先發到林書豪歸隊為止,意即林書豪仍是籃網的當家控衛

汀維迪是從NBDL體系打上來的球員,古德溫則是籃網最近透過10天短約簽下的球員,2人都在尋求站穩NBA的機會,尤其汀維迪昨天頂替林書豪繳出18分7助攻佳績,若把握機會,可望在籃網掀起一股「汀來瘋」。

汀維迪的企圖心相當強烈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