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甜瓜」交易案再起?傳快艇2人出面遊說

2017/03/21 10:14

甜瓜的未來撲朔迷離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交易案再起?尼克今天客場出戰快艇,賽前有消息指出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快艇助理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、卡塞爾(Sam Cassell)相談盛歡,因此傳聞甜瓜未來可望轉往洛杉磯發展。

伍德森是尼克2012-13年的教頭,安東尼當年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以場均28.7分拿下聯盟得分王,但針對這次的傳聞,安東尼表示自己從未想過轉往洛杉磯發展。

他說:「我還沒想過,在交易大限前確實有個機會,過去幾年不管是湖人還是快艇都一直跟我有關聯,我試著不去想這些,特別是我現在還在為尼克打球,而且準備要與這些球隊交手。」

快艇在交易大限前曾向尼克提出交易,不過安東尼握有拒絕交易的霸王調款,因此交易告吹,這次快艇伍德森、卡塞爾2人特地與甜瓜見面是否為遊說他加盟,準備未來與保羅(Chris Paul)聯手組成巨頭衝擊總冠軍?相當令人玩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