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雷霆大亂鬥 柯瑞、魏少罕見對幹(影音)

2017/03/21 10:47

柯瑞與魏少爆發衝突,裁判將雙方球員架開。(美聯社)

這裡看更多:
【雷勇大亂鬥 柯瑞、魏少賽後隔空交火】

【「浪花兄弟」合飆57分 勇士季賽橫掃雷霆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(Steph Curry)在聯盟形象良好,但今天卻在對雷霆的比賽中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爆發肢體衝突,相當罕見。

第2節剩5.3秒時,柯瑞疑似在卡位時與雷霆菜鳥克里斯頓(Semaj Christon)發生推擠,隨後魏斯布魯克也推了柯瑞一把,還大動作將柯瑞推開,引發勇士球員不滿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趕緊上前護駕,並與魏斯布魯克理論,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,才未釀更大衝突。

這不是魏斯布魯克首度與勇士球員發生衝突,上次杜蘭特回到雷霆主場時,也曾在場上與魏斯布魯克互噴垃圾話,而前幾天魏斯布魯克才針對柯瑞看好哈登(James Harden)拿下季賽MVP的言論表示嗤之以鼻,因此今天雙方發生衝突也格外敏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