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亞總心疼豪哥又受傷 讚汀維迪及時跳出

2017/03/21 12:13

林書豪再度受傷,亞特金森很心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天再度受傷,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,籃網隊將他列為每日觀察名單,明天能否出戰活塞仍不一定,因此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決定提拔昨日替補表現優異的控球後衛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暫代先發職務。

亞特金森表示,幸好林書豪的傷勢不嚴重,應該很快就會回到場上率領籃網繼續前進,但他也相當肯定汀維迪昨日18分、7助攻的亮眼表現,他說:「我認為汀維迪跳出來的相當關鍵,他做的太棒了。」

而林書豪的再度受傷也讓亞總相當心疼,他說:「真的很難過在這個時間點看到林書豪受傷,因為他總是很努力,而且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領導者。」

即將接下先發重任的汀維迪則展現出強烈企圖心,他說:「我希望用最大的努力證明自己可以長留在籃網,我想留在這,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

汀維迪去年12月透過NBDL加盟籃網,由於籃網握有他下季合約的選擇權,因此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對他來說都相當關鍵。

汀維迪將暫代先發控衛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