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勇大亂鬥 柯瑞、魏少賽後隔空交火

2017/03/21 13:49

柯瑞、魏斯布魯克賽後各執一詞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雷霆今天對戰雙方發生衝突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與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場上爆發肢體衝突,賽後2人面對記者提問各執一詞,堅定自己的立場。

柯瑞說:「當時只是個普通跳球,我只是試著在他們之間卡位,我感覺到有人推了我一把,但我試著繼續前進,可是接下來有另一個人推我,我只是想鞏固我的位置。」

不過魏斯布魯克的見解似乎不同,他說:「我想柯瑞是在跟克里斯頓(Semaj Christon)卡位,並試著推他,然後我就過去了,每次我看到隊友發生狀況,我都希望能力挺他們。」

這次雙方推擠所引發的衝突,共造成柯瑞、魏斯布魯克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克里斯頓4人的技術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