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獅子總是要吼一下!」統一目標場均5600人

2017/03/21 16:35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公布全新主客場球衣,展現不一樣的獅王氣勢,領隊蘇泰安也期盼本季票房能有雙位數的成長,平均進場人數也能達到5600人。

獅隊今年改頭換面,在春訓時就已公布全新隊徽及企業識別碼,今天又進一步公布主、客場新衣,都展現新獅王霸氣。蘇泰安也笑說,「(獅子)總是要吼一下嘛!」

台南球場的整修工程將在31日之前完成,讓獅隊在4月4日的主場開幕戰也能以新風貌呈現。蘇泰安也透露,至昨天為止,主場開幕戰的預售情況不錯,已突破2千張,讓他更期待今年票房能有所成長。

獅隊希望今年票房能有雙位數的成長,蘇泰安也抓出16%這個數字,還說,「這個數字不是亂抓出來的,是經過球團內部評估。」蘇泰安解釋,去年球季因雨延賽16場,前年只延賽4場,但儘管去年延賽數是前年的4倍,去年整體票房仍成長2個百分比,因此樂觀評估,今年可以有雙位數成長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昨天已表示,今年希望場均人數5500人,獅隊則希望今年達到5600人,都努力推出主題日活動,期盼球迷踴躍進場看球。

統一7-ELEVEN獅隊21日舉行新球衣發表記者會,高志綱(右起)、蘇智傑、鄭鎧文、潘彥廷分別穿著主、客場球衣亮相。中為統一7-ELEVEV 獅隊總經理蘇泰安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