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人生無法套公式 胡瓏貿要高國豪赴美做自己

2017/03/21 19:16

胡瓏貿回母校信義國中向學弟妹分享自己的追夢心得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目前效力中國CBA的台將胡瓏貿,今回母校信義國中分享追夢心得,談到即將赴美深造的松山高中學弟高國豪,身為過來人的他表示祝福,但強調人生絕對無法套公式。

胡瓏貿當初幫助松山完成3連霸後,旋即赴美國夏米納大學檀香山分校念書,開啟了與一般人不同的道路,畢業後,他又放棄返台打SBL的機會,選擇在中國展開職業生涯第一步。

一路走來,胡瓏貿透露,想要與眾不同,常常都得經歷荊棘密布的考驗,他當然樂見高國豪去美國挑戰自我,也會像朋友一樣常和學弟聊天,並且傳授一些適應新環境的訣竅。

但胡瓏貿也強調: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道路,不然他就不會叫高國豪,我叫胡瓏貿。」他相信學弟赴美後能夠活出自己,就好像當初他和陳盈駿一樣。

高國豪率松山奪下HBL冠軍,他也即將赴美深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