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Passion Sisters也改組 壯壯另有規劃離隊

2017/03/21 19:54

經典賽壯壯赴南韓幫台灣隊加油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昨天記者會揭曉,今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於稍早公布今年球季16位成員,包括前義大犀牛Peggy、綺綺,統一獅勝利女神白白,以及回鍋成員凱蒂,至於曾在經典賽為台灣隊加油的隊長壯壯則因其他規劃離隊。

壯壯在兄弟象時期「象漾女孩」就是固定班底,隨著球隊轉賣改名中信兄弟,改組的Passion Sisters也是成員,擁有4年中職啦啦隊資歷,經典賽她還特地飛到南韓為台灣隊加油,並在3月初發行個人單曲《勇》,不過新球季她將卸下啦啦隊身分,預計在之後的企劃會以另一種方式為球隊應援。

雖然壯壯離隊,但第一代成員、曾在例行賽延長賽落淚的凱蒂回鍋,此外,前義大犀牛Rhino Angels成員Peggy、綺綺,和在燈柱下救小球迷的前獅隊勝利女神白白,都加入Passion Sisters行列。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公布今年陣容。(取自Passion Sister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