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親臨「一把青」拍攝現場 桃園馬拉松開始報名

2017/03/21 20:48

桃園馬拉松開始報名。(精鍊公關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桃園全國馬拉松於5月13日早上6點在桃園海軍基地開跑,這回將與去年廣受好評的電視劇「一把青」結合,讓參賽的跑者們奔馳出不同的感覺。

桃園馬拉松已舉辦11年,今年將是第4年在桃園海軍基地進行,過去10年累積超過3萬人參賽,是桃園地方口碑賽事。

桃園海軍基地是去年廣受好評的電視劇「一把青」拍攝場地。主辦單位為了向電視劇「一把青」和原著作家白先勇老師致敬,特別安排導覽車供民眾入場一睹海軍基地,前500名到場民眾將獲得特別限量紀念品;民眾和跑者有機會親眼見證拍攝重點場景「南京、台灣機棚」,及曾於桃園航空科學館展示的信天翁式水陸兩用救護機,還能在數架救護機間穿梭,享受衝刺間的視覺感動。

本屆桃園航空城全國馬拉松賽於5月13日早上6點開跑,贏得全馬冠軍的跑者將獲得台幣兩萬元獎金,半馬冠軍有台幣六千元。

競賽分組為樂活組(7K)、挑戰組(14K)、半程馬拉松組(21K)、全程馬拉松組(42K),目前已開始報名,預計於4月10日截止,若想重溫電視劇「一把青」的感動,並全力朝著終點奔跑,歡迎大家至https://goo.gl/KynEuz,報名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