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日本推王牌菅野先發 美國總教練幽默接招

2017/03/21 23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今險勝荷蘭率先殺進決賽,明由美國與日本爭搶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。日美大戰前夕,球星哈斯默(Eric Hosmer)和瓊斯(Adam Jones)暢談自己對日本隊的印象,總教練李蘭(Jim Leyland)也幽默聲援子弟兵。

「整個球場氣氛和能量湧上來時,足以媲美世界大賽,老實說,這是球員們夢寐以求的比賽氛圍呢!」握有冠軍戒的美國隊一壘手哈斯默以自身經驗形容,認為這能激勵球員打出最佳表現。

有別於美國前兩輪對手大都有大聯盟選手助陣,本屆日本隊陣中僅青木宣親一位大聯盟球員,哈斯默認為,這就是經典賽的獨特之處,「特別是打到這個層級,你會開始觀望其他隊伍,看到不同的球風與球員,我有聽說很多關於日本球員的事。」哈斯默說。

哈斯默期待全場沸騰的氛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明星外野手瓊斯則透露,他所知道的日本隊非常遵守比賽規則,且基本功深厚,「他們敲安、觸擊,不斷推進跑者,守備也不太會失誤,是一支基本功非常紮實的球隊。」

對於明天的比賽,瓊斯說:「我們已吸引了很多人來看經典賽,我想只要美國隊還沒被淘汰,人們就會想:『好吧!來看看他們有什麼驚奇表現!』所以,我希望我們能繼續挺進、賣力表現。」

瓊斯稱讚美國隊向心力十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瓊斯認為這批美國隊的凝聚力極強,大家不會以自我為優先,而是以團隊為重,彼此犧牲奉獻成就了這支最棒團隊。總教練李蘭則勉勵球員全力以赴,不管結果如何都將成為永生難忘的回憶。

而被問及對於日本派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有何看法,李蘭幽默回應:「老實說,我不太認識他耶,我們都有情蒐報告嘛,我很確定日本也有啦,想必他是個很棒的投手囉,不然就不會明天代表日本先發啦!」

美國總教練李蘭幽默聲援子弟兵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