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冠軍戰先發出爐 波多黎各推新秀投手上陣

2017/03/21 22:10

魯戈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今天在延長賽以4:3險勝荷蘭挺進冠軍戰,雖然還不知道對手是誰,但總教練羅德里奎茲(Edwin Rodriguez)已屬意要讓年經投手魯戈(Seth Lugo)先發。

將扛下冠軍戰先發,魯戈表示會先觀看美日大戰,並觀察他們的打者,「美國隊打者我比較熟悉,之前跟他們很多人對決過,不過日本的打者就得多觀察,要了解他們的習慣,還有他們怎麼比賽。」

去年為魯戈在大聯盟的第一個球季,效力於大都會的他,寫下5勝2敗、防禦率2.67的成績。魯戈在本屆經典賽中表現不俗,預賽對委內瑞拉主投5.1局僅被敲1安打未失分,幫助球隊收下1勝,8強再戰美國,先發5.2局被敲2發全壘打掉3分,最後該場比賽仍由波多黎各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