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指家族有污點... 週刊爆親友為「她」反目

2017/03/22 06:33

陽岱鋼一向形象良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日球星陽岱鋼近年來身價大漲,風靡台日,但有週刊爆料,陽家兄弟姊妹現在對陽岱鋼都已漸行漸遠。哥哥陽耀勳跟他撕破臉,年邁的爸爸至今還在開聯結車、住舊屋。不過陽岱鋼父親陽德興受訪澄清,兒子每個月都會寄2萬元給他,並沒有不養他,而且以陽岱鋼為傲。

陽岱鋼日前在臉書發文感嘆。(擷取自陽岱鋼臉書)

陽岱鋼日前在臉書寫下「少數人經不起誘惑後,家族沾上了污點,因此也慢慢沒有往來。...慢慢有了知名度,我不曾改變,但是周遭變了。借錢的要求、幫忙還債的、質疑捐款太少、無中生有、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⋯⋯這些年已經沒有感覺。」一段話引發外界揣測。

《鏡傳媒》報導,有人爆料,陽岱鋼親友包括陽耀勳、陽品華、陽詩慧、陽詩怡等兄弟姊妹,甚至連啟蒙他打棒球的叔叔陽介仁,都和他漸行漸遠。因為他們看不慣陽岱鋼在日本、桃園住豪宅,但父親還是租屋住在台東破舊的房屋,開聯結車自己賺錢養老。

報導提到,鄰居張媽媽受訪透露,陽岱鋼和陽耀勳本來要合買房子給父母,說好一人出一半,但陽岱鋼妻子謝宛容阻攔,最後就沒有買房子。還有親戚說,現在奉養陽家2老的責任,都落在陽耀勳身上。認為陽岱鋼為了老婆,與家族壞了和諧關係。

父親陽德興受訪則表示,他跟媳婦說話不投機,陽岱鋼也很少回台東,一年回來一次,坐一下就走了,但他仍不忘幫兒子說話,指陽岱鋼很忙,回台時間很短,要拜訪很多朋友,且每月都會寄錢,並沒有外界傳的不給錢,最近陽岱鋼加入新隊伍,希望他能好好打球,護子心切溢於言表。陽德興也承認媳婦有說要買房子給他,不過自己有懼高症,房子很高,問說買低一點可以嗎?現在還沒消息,可能她最近剛生產完,自己不會去騷擾他們。

陽德興還說,兒子長大了,自己做決定,他都會都支持,自己現在也很開心做工,這樣還能拿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