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球季準備好了 陳偉殷飆春訓代表作

2017/03/22 07:33

陳偉殷繳出春訓代表作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先發戰太空人,局數不僅拉長至5局,更投出熱身賽最多的6次三振,僅掉2分,雖然球隊1:2輸球而吞敗,殷仔仍繳春訓代表作,準備好迎接新球季。

陳偉殷開賽投出6上6下,5記滾地球出局搭配1次三振;雖然3、4局分別被費雪(Derek Fisher)與古瑞耶(Yulieski Gurriel)轟出陽春砲,但3局上單局飆3K,最後4個出局數也有2K,大展三振能力。

2局下,殷仔獲得打擊機會,被太空人先發費爾斯(Mike Fiers)三振出局,馬林魚前4局遭費爾斯封鎖,5局才從太空人牛棚敲3支安打,包括括鈴木一朗的二壘打,攻下全場唯一分數,使得殷仔吞下春訓第2敗。

陳偉殷主投5局,僅被敲3支安打,包括1支一壘打、2發全壘打,失掉2分,6次三振沒有保送,狀況相當好,總計熱身賽4場先發,防禦率3.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