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場時間將大幅縮水 甜瓜:我能理解

2017/03/22 09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戰績27勝43敗的尼克,距離東部第8還有7場勝差,進入季後賽的機會相當渺茫。據《紐約每日時報》報導,尼克總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打算在剩餘的比賽裡大幅減少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上場時間。

「他跟我說了,今後將減少我的上場時間,」安東尼表示,「我們再等等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昨天尼克以105:114敗給快艇,安東尼上場25分鐘,但第4節都待在板凳上。

尼克將在明後兩天碰上爵士與拓荒者,安東尼很可能只打其中一場比賽。「我了解球隊的現況,」安東尼說,「但關於如何輪休,我還沒有跟教練討論過。」

本季安東尼平均上場時間為34.5分鐘,能繳出22.8分、6籃板、2.9助攻的數據,投籃命中率為43.6%,表現維持在一定水準,只可惜球隊戰績不符預期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。

安東尼(右)能理解尼克隊的決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