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冠軍戰再操狄亞茲?水手隊大方開綠燈

2017/03/22 09:47

狄亞茲(USA Today Sports)

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隊的年輕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昨天強力關門,幫助球隊連2屆晉級冠軍戰,經典賽最後一戰他勢必將再度登板,對此他的大聯盟母隊水手相當大方的給波多黎各開綠燈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,水手總管狄波托(Jerry Dipoto)雖然對陣中的年輕終結者相當保護,但已同意波多黎各在經典賽的冠軍戰中使用狄亞茲

狄亞茲昨天對荷蘭投2局無失分,且毫無保留的飆出逼近100英哩的火球,他本屆出賽7場收下2次救援成功,明天進行的冠軍戰將隨時待命登板。

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對於狄亞茲昨天投2局並無太多想法,他說:「我說過,他可能是最能從經典賽獲益的選手之一,還好他昨天沒有在第2局投太多球,我確定他們明天若有需要一定會用他。」

瑟維斯認為,經典賽有助於年僅22歲的狄亞茲成長,「他現在就缺經驗而已,希望我們也能從經典賽中受益。」瑟維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