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伍茲出新書 一本喊價破萬

2017/03/22 10:52

伍茲出新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「老虎」伍茲的親筆簽名新書,已確定可以在ebay網站上買到,售價已經拉到400美元。但伍茲能不能參加今年第1場四大賽─美國名人賽,連他自己也不確定。

仍在背傷復健過程中的伍茲,為了宣傳他的新書「1997名人賽:我的故事」(The 1997 Masters: My Story),專程跑了一趟紐約,上電視節目打書,並舉行新書發表會,還在300本新書上親筆簽名。

這本書在網購平台Amazon上面的售價是18.14美元(約台幣557元),但有親簽的版本在ebay上頭,至少已有7本正在拍賣,其中1個賣家已掛出399.99美元的價碼(約台幣1萬2274元),漲了21倍。

另1個賣家從80美元起標,已有28次出價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的價格已來到305.01美元。

伍茲新書的價格已達305美元。(取自網路)

這本新書已經上市,但今年的名人賽伍茲究竟是躺在家裡邊治療邊看轉播,還是能到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參賽,目前連他都無法確定。

伍茲說:「老天吶,我希望能打名人賽,我努力嘗試著,盡一切可能讓我能重回戰場投入比賽,我喜歡這場賽事,在我生命中它的意義非凡,它有悠久的歷史,對我有許多不同的意義,我很想回到那裡。」

美國媒體日前引述「親近伍茲人士」的說法,指出伍茲現在還無法拿起球桿揮擊,更不可能參加今年的名人賽。但伍茲的經紀人史坦柏格馬上出面駁斥這個說法。

距離名人賽只剩兩週,伍茲想重返1997年榮耀的舞台,除了復健上的努力,恐怕還需要一點奇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