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17分力壓弟弟 勇士又寫新紀錄

2017/03/22 11:58

柯瑞率領勇士大破小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於客場出戰小牛,柯瑞兄弟互別苗頭,最終勇士柯瑞哥面子、裡子雙贏,他攻下17分、9助攻,力壓柯瑞弟的10分、4助攻,終場勇士112:87大勝小牛,拿下本季客場第28勝。

K.湯普森延續近期火燙手感,三分球8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23分,已經連續7場的分飆破20大關,後衛克拉克(Ian Clark)替補表現出色,進帳18分。

首節,小牛取得2分小幅領先,但次節開始勇士大軍砲火四射,單節灌下34分,分差拉開至雙位數、奠定勝基;三節打完,勇士已取得20分的大幅領先,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。

率先拿下聯盟最多57勝的勇士,又默默寫下新紀錄,今客場痛擊小牛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支球隊能連續三個球季客場都至少拿下28勝的紀錄,總計近三年勇士客場已拿下90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