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淡水新宿舍完工 富邦悍將今起入住

2017/03/22 17:16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球員們利用今天休兵日,陸續搬進位於淡水的新宿舍,領隊蔡承儒表示,宿舍有參考國外職棒的安排,整修初期也參酌總教練葉君璋的建議,加入球隊需求,他滿意地說:「看起來還不錯,球員前幾天有先看照片,也滿興奮的。」

在25日中職開幕戰前,富邦明、後天都要練球,已搬出義大宿舍的隊職員,利用今天休息日開始入住新居。

新宿舍是翻修富邦集團位於淡水的建物,除給球員住宿,還有餐廳,以及可讓大家看電視、小孩玩遊戲的公共空間,另有健身房、水療室、防護室等設備。

「其實功能還滿完整的。」蔡承儒說,經重新裝潢後,整體環境更好,住宿區域已完工,重量訓練室的部分進口器材可能4月初才會抵台,因此預計4月中旬後才能對外公開。

等一切就緒後,富邦打算邀請媒體參觀拍攝,讓球迷也能看看新環境。至於打擊和投球等練習的地方,蔡承儒說:「目前室內地方有限,將另外找地方使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