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家醜疑雲 父親跳出來否認

2017/03/22 17:41

陽岱鋼被周刊報導與家裡關係不合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剛簽下大約轉隊巨人,卻有週刊爆料陽岱鋼和家族關係不合,不僅稍早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爆料者意圖不軌,陽岱鋼父親陽德興也出來滅火,否認陽岱鋼「不孝」傳聞和兄弟內鬥說。

週刊爆料陽岱鋼成名後和家人漸行漸遠,更與哥哥陽耀勳因為合買房子給父母一事破局撕破臉,陽岱鋼父親今受訪指稱「很訝異」,並指出陽岱鋼有事就會聯絡,夫妻倆每個月都會給生活費,且不久前才通電話,夫妻倆還偕同岳母到台東看他,和週刊說的「鮮少回台東,坐一下就走了」說法不一,陽父親還說,陽岱鋼夫妻幫他買的新房還在裝潢,只是陽岱鋼為保留驚喜,暫不透露新房地點。

此外,週刊指出陽岱鋼和哥哥陽耀勳曾有意合買房子給父母破局,因而產生嫌隙,陽父說「很訝異」,因為兄弟倆感情好,陽耀勳偶爾會抱怨陽岱鋼太忙不接電話;和親戚因借錢導致關係生變,陽父更反駁沒這回事,因為親戚沒陽岱鋼電話,要聯繫都得透過他。

為保護陽岱鋼,經紀公司稍早公開澄清,聲明指出陽岱鋼早已經準備了房子,也有一筆錢交付信託,確保父母衣食無虞,痛斥爆料者目的在錢,做出不實爆料,關於週刊不實的攻擊指責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運動場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