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l比洞錦標賽》今深夜開打 球王D.強森預賽強碰三大高手

2017/03/22 18:15

D.強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系列的Dell Technologies比洞錦標賽,於台灣時間今天深夜在德州奧斯丁展開分組預賽,球王D.強森這組有點硬,對手都是四大賽冠軍得主。

總獎金975萬美元(約台幣2億9920萬元)的Dell Technologies比洞錦標賽,共同64位高手受邀參加,預賽每4人1組,共有16組進行單循環對戰,分組冠軍才能晉級前16強的複賽。

參賽選手依照世界排名順序,前16強為各組種子選手,排名第17至32名則隨機抽籤編入各組,然後才把33至48名抽籤分組,最後再把49名以後的16位選手抽籤分出。

現任球王D.強森預賽3場的對手實力不弱,他所在的第1組選手都有四大賽冠軍資歷,包括去年美國PGA錦標賽冠軍渥克、拿過美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冠軍的德國名將凱末爾,和2012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的辛普森。D.強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時48分首戰辛普森。

地主好手史畢斯這次名列第5種子,預賽同組對手包括他的萊德盃隊友摩爾,和日本的池田勇太、谷原秀人。

日本名將松山英樹則是第4種子選手,他這組最主要的對手是南非的烏斯蘇伊森,另外還有美國老將佛瑞克和英格蘭的費雪。

分組預賽連打3天,16強和8強戰排在當地時間週六舉行,四強準決賽和冠軍戰則排在德州當地週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