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主戰捕手打出名堂 美媒:Good Job!小林誠司

2017/03/22 23:16

日本隊捕手小林誠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明星捕手嶋基宏因腿傷,經典賽前退出,首次打經典賽,小林誠司頂上主戰捕手一職,不僅洗刷「自殺棒」名號,守備能力也堪稱一流,今天美日戰直播,連投手出身、《MLB NETWORK》球評Jim Kaat觀戰都不禁大讚「Good Job!小林!」

日本隊苦遭先發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封鎖,只有擊出2支零星安打,一支就是小林誠司打的,他在預賽裡一度對中國開轟,對荷蘭敲出超前安打,古巴戰則是追平分,在關鍵時刻不時把握機會,雖然都埋伏在第9棒,7場比賽全勤,僅對澳洲沒有敲安,其餘皆有安打,賺進6分打點。

和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搭檔,兩人聯手交出6局失1分的佳作,小林還上演一次阻殺成功,讓瓊斯(Adam Jones)盜壘失敗,Kaat也不禁嘆「WOW!」還大讚這球「是日本棒球首屈一指的傳球」。賽後,小林的打擊率攀升到4成50,投捕俱佳的表現,讓美媒認可他能擔當日本隊主戰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