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不反對輪休 稱例行賽該減為75場

2017/03/23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員輪休話題引起聯盟高度關切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對於球季長度及輪休策略發表看法,他建議例行賽場數應從82場減少到75場,如果真能實現,他願意為此降低薪水。

「我不會反對輪休,即使是以我的薪水為代價也一樣,」柯爾說,「這本來就該是每個人都支持的事,我認為將例行賽場數減少到75場,賽程上就會有戲劇性的變化。但是減少場數很難,這會危及每一個相關人員的收入。收入的減少可以補救,也可能無法補救,但我認為減少場數能幫助聯盟為下個球季做安排,多考慮地理位置與飛行距離,也對安排賽程有所幫助。」

聯盟將在4月7日召開會談,並與各隊經理討論輪休與賽程問題。柯爾對此表示:「我也能理解球迷們有多難受,但正是因為輪休,球員才能在下次出賽保有體力。我想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會找到方法解決。」

柯爾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