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離隊說真話 詹寧斯:無法理解尼克在幹嘛

2017/03/23 13:44

詹寧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月剛從尼克轉戰巫師的替補控衛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,日前接受紐約媒體訪問,提到尼克隊內亂象仍表示無法理解。

「幕後有太多我不懂的事情,」詹寧斯說,「我不了解三角進攻戰術,但我仍希望球隊的比賽節奏可以加快,靠著大量的出手進而得到大量分數。因此我認為有效率的傳球比較重要,三角進攻戰術不合時宜。」

對於尼克隊內的氣氛與溝通問題,詹寧斯則表示:「參加全隊練球時,我不太清楚球隊發生什麼事,球隊的職員也很少跟球員溝通。我們隊上有羅斯(Derrick Rose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等人,球到了內線卻難以得分。」

詹寧斯本季在尼克出賽58場,平均上場時間24.6分鐘,得到8.6分、4.9助攻、2.6籃板,其中助攻數為全隊最多。

「我只能說尼克的狀況很辛苦,大家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比賽節奏,更不用說培養默契,」詹寧斯說,「這季看似補強,最後還是一直輸球。」

詹寧斯在尼克負責穿針引線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