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舞王世紀大對決 週六相約台北小巨蛋

2017/03/23 16:31

舞王大對決,週六相約台北小巨蛋。(2015年資料照,取自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7舞王世界公開賽週六上午9時至晚上10時於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來自美洲、歐洲、澳洲、亞洲等30多國家400對選手參賽,最高層次世界比賽與粉絲相約台北小巨蛋。

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發展協會自2005年開始主辦世界級國際國標舞蹈賽事,今年已第9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目前已有收到世界前24的職業好手報名,並邀請到世界職業摩登冠軍Mirko & Edita與世界拉丁舞亞軍Stefano Di Filippo & Daria來台參與本次盛宴。

一般民眾想看世界級舞王需要到歐洲黑池才能觀賞高水準比賽,該協會將國標舞世界冠亞軍舞王比賽完整帶進台北小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