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經典賽太經典 馬查多預約2021再打

2017/03/23 23:22

馬查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稍早落幕,美國隊8:0完封波多黎各奪冠,率先在8強止步的多明尼加國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已回到金鶯繼續春訓,回想起經典賽的種種,都讓馬查多難忘,還說「期待下一次2021年的比賽」。

馬查多在3月5日告別金鶯春訓投入經典賽,擔任多明尼加三壘手,憶起經典賽,對馬查多來說多數都是美好的回憶,除了輸球,「太多激勵人心的時刻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我很高興能在今年出征,和團隊一起製造新的回憶。整體來說,光是代表國家,在這些國手身邊,就夠特別了。」

對美國一戰被隊友瓊斯(Adam Jones)美技沒收全壘打,馬查多一度脫帽致敬,他不吝於再次稱讚這一球,「這是我看過他接過最好的球之一,太不可思議了,他是很棒的球員,為國家什麼事都去嘗試,每天在外野發揮實力,只是不幸地他接了我的球。」

雖然提早結束經典賽之旅,馬查多已經準備好在2021年經典賽報到,「百分百絕對會,這是非常難忘的體驗,球迷特地前來聖地牙哥、邁阿密看球,他們在比賽每一球、每個片刻都支持我們,刺激我們打得更好。要不要打取決於我,而我每年都會這麼做,去嘗試比賽而且代表國家爭取榮耀,下一屆也找我啦!」

馬查多和同樣是多明尼加的隊友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預計在週日對雙城的比賽回到金鶯陣容。

美國隊外野手瓊斯沒收金鶯隊友馬查多可能形成全壘打的飛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