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輪休爭議多 灰熊主帥:聯盟必須找到平衡點

2017/03/24 10:10

費茲戴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)在今天賽前談到輪休問題,他回憶起2012年馬刺因為輪休遭聯盟罰款的往事,並表示理解各隊是想要保護球員。

費茲戴爾曾在2012年擔任熱火首席助教,他記得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決定在作客邁阿密的全國直播比賽輪休鄧肯(Tim Duncan)、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、帕克(Tony Parker)、格林(Danny Green),被當時NBA總裁史騰(David Stern)以傷害聯盟、媒體及球迷利益為由,罰款25萬美元(約新台幣802萬元)。

但他也提到:「我記得他們差一點就擊敗我們,當時波總的做法很有自己的風格。我們也不認為這有多嚴重,這是他的策略之一。」

談到輪休,費茲戴爾說:「如果球員健康、體能狀況沒問題,就該上場比賽。但我也理解某些球隊的想法。我們付給球員那麼多薪水,球隊當然要保護自己投資的球員。但聯盟必須設法滿足球迷,球迷用辛苦賺來的錢買票看這些球員打球。問題是,如何同時滿足所有人的需求,找到平衡點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